学术报告


低碳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30 

讲座主题: 低碳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讲座时间: 2017年12月12日19:00

讲座地点: 徐汇校区新上院N314

讲座内容:

Topic one 选择正确的方法进行碳审计

Topic Two 用创新发展低碳经济:生态系统视角

Topic three 低碳领域的市场,态度和行为

背景:

低碳经济的发展产生了许多挑战和机遇,而这些都需要系统和交叉的知识来解决。这三个讲座将从理论、方法及商业应用多角度解读低碳低碳领域的可持续发展,与您一起探究其中的奥秘。

Matthew Brander

爱丁堡商学院碳金融中心主任

Matthew 博士之前在温室气体核算和气候变化政策评估有7年的顾问经验。他曾参与英国能源与气候变化部、交通运输部、孙格兰政府、挪威政府以及很多企业客户的项目。

 

Richard T Harrison

爱丁堡大学商学院教授

Richard T Harrison教授是创业与创新方向的教授,同时是爱丁堡大学商学院战略领导中心的主任。他之前担任过英国女王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中国、阿根廷、澳大利亚、美国和加拿大的客座教授。

 

Simon Shackley

地理科学学院碳管理专业研究生项目主管和碳政策讲师

主要研究领域是低碳能源转换的社会科学, 二氧化碳捕捉和储存的应用, 生物能源,生物碳

 

Dan van der Horst

地理科学学院能源环境与社会高级讲师

主要在负责研究、教学和行政方面的工作;担任“通过数字创新转变能源需求”英国网络研究网络主任,能源、社会和可持续性研究生项目主管; 跨学科、跨校能源与社会研究小组联合创始人;地理科学学院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