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召开支部大会

1227日下午,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直属党支部于低碳学院200室举行支部大会,为胡明豪、邓俊涛2名预备党员转正并听取13名入党申请人心得汇报。党支部书记许敏老师、副院长何义亮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思政教师张莹主持。

会议第一项,预备党员胡明豪、邓俊涛分别介绍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及生活情况,然后学生党小组组长芮静雯分别对两位同志进行了评价,并表达了党小组对胡明豪、邓俊涛转正的同意意见。经在座正式党员表达意见、充分讨论后,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表决,根据表决结果,通过了胡明豪、邓俊涛的转正申请。

随后,13名入党申请人昂安坤,陈云斌,陈帆帆,胡海洋,宣琳,于伸庭,黄烯茜,江惠娟,王璨,高子彦,吕金亚,张迪,赵佳康向大会作了报告,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及学习生活情况等。

最后,许敏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将自己的个人理想与家国建设结合起来,承担起自己身上应有的责任,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先锋模范作用来树立党员的形象,为党旗增光添彩;并提出党支部组织生活内容多样化、形式活泼化的可行性,指明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下一步工作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