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实践


第十六届上海市百万青少年争创“明日科技之星”评选活动暨第十届“上汽教育杯”上海市高校学生科技创新作品展示评优活动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2 

为大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创业创新实践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科学素养投身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现举办第十届“上汽教育杯”上海市高校学生科技创新作品展示评优活动,并将此项活动纳入第十六届上海市百万青少年争创“明日科技之星”评选活动。为做好本届“展示评优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凡在2017年9月30日前正式注册的本市全日制高校在读的本专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可参评。
 
二、具体作品要求以及活动细则见附件【第十六届上海市百万青少年争创“明日科技之星”评选活动大学生实施方案】
 
三、作品征集办法:
      请参赛同学认真填写《作品申报书》(见【第十六届上海市百万青少年争创“明日科技之星”评选活动大学生实施方案】附件2),于3月15日前将纸质版《作品申报书》以及相关的设计报告、实物模型、照片图表、多媒体展示片、鉴定报告等有关材料交至学院105办公室张莹老师处,将以学院为单位交至上海交通大学逸夫科技楼305学术科技部处,并将电子版《作品申报书》及相关附件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culcc@sjtu.edu.cn(低碳学院邮箱),同时各学院汇总本学院申报信息,并将申报汇总表(见【第十六届上海市百万青少年争创“明日科技之星”评选活动大学生实施方案】附件3)发送至邮箱(sjtu_xskjb@163.com)。
 
    特此通知!
    联系方式:周志明:13774352479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学术科技部
2018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