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秋季学期在校研究生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5 

 

关于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在校研究生注册安排,具体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

2018年9月9日(星期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至4:00;

2018年9月10日(星期一) 正式上课

二、注册负责老师:

刘娅南老师(电话:18701977009;办公室:临港校区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主楼M427室)

备注: 注册地点若放生变化将及时更新

三、注意事项:

1、须持本人研究生证报到/注册,不允许他人代为注册报到。

2、研究生应当在注册期前办理好各项交费手续。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或者有其他不符合注册条件的,不予注册。

3、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可以按照国家规定申请助学贷款或者其他形式的自主,在办理有关手续后注册。

4、因故不能如期注册的,应当向学院申请,办理请假手续,批准后方为有效。学生请假需事先提出书面申请,因病请假须附医院或有关证明。请假在三天以内的学生请假申请需报思政教师审批,由思政教师汇总请假情况在注册当日报学院教务办负责注册的老师备案,最后由注册老师网上备注“请假”。请假时间在三天以上,两周(含)以内请假须经导师同意,之后交到院学生办公室审核备案;请假时间为两周以上三个月(含)以内,需报研究生院备案。 离校三个月以上的应当办理休学手续。

注:(1)请假时间一般不能超过两周。

       (2)无正当理由不安规定时间注册超过两周,视为应予退学情形。

       (3)需要办理请假手续的研究生应填写《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请假批准表》,按照表格的流程办理请假审批手续。请假批准后,需向本学期所修课程的任课老师请假。

       (4)硕士生思政教师/学生办公室老师:张莹老师(电话:18817519276; 办公室:临港校区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主楼M427);

5、休学期满要求复学者,需填写《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复学审批表》,经过学院教学分管院长同意后,报研究生院批准后办理复学手续。

6、9月10日(周一)正式开始上课,请提前上网查询课程安排,按时上课。

7、相关表格在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人才培养表格下载区域下载。

 

中英国际低碳学院教务办

2018.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