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低碳城市”中英双边青年学者研讨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3 

由上海交通大学与英国爱丁堡大学主办的“低碳城市”中英双边青年学者研讨会,将于201961416日在上海交大临港校区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举行。此次研讨会由中英国际低碳学院赵长颖教授与爱丁堡大学Neil Robertson教授联合申请,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共同资助,旨在促进中英高校在低碳领域的科研合作与交流,加强中英双方在已有的低碳研究和创新主题上的合作,提升相关国际青年研究人员的职业发展机会。
 

研讨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主题低碳城市

二、日程安排
2019613日,会议代表入住酒店

2019614日,开幕式 & 高峰论坛

2019615日,企业参访、头脑风暴、分组讨论
2019616日,分组讨论


三、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爱丁堡大学

承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四、申请条件

1.申请人具有博士学位,且获得时间不超过十年。

2.申请人接受过中国或英国的高等教育,或具有在中、英高校、研究机构、企业等的工作经验。

 

五、参会申请

申请人需填写申请表(见附件Application Form,注意:请用英文填写。

申请表发送至chem.uk-china@ed.ac.uk

申请截止日期:2019420日(仅限中方申请)

有疑问请咨询:021-80160860(转803)刘老师

 

、参会费用
本次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文化协会双边研讨会项目(“低碳城市”中英双边青年学者研讨会、UK-China Workshop on Achieving the Low Carbon City,项目编号:5181101654)资助,无注册费用,会议期间的资料费、三天四晚住宿费用及相关餐饮费用由会议组织方提供,往返差旅需参会者自理。


七、会议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3号)


八、会务组
会务组联系人:刘畅、李姝姝
电话:021-80160860803802
E-mail
culcc@sjtu.edu.cn (请在邮件标题处注明中英双边青年研讨会)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3号)A427

网站:http://lcc.sjtu.edu.cn/

 

 

相关附件:Application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