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低碳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3月28日下午,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许敏主持。

许敏首先带领低碳学院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许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依据。学生培养要依靠教师,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办什么样的大学、如何办好大学,是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高校教师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要做好自身修养和自我提高,要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低碳学院的办学将把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穿到立德树人的全过程,做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整个教育教学工作。

随后,低碳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在2017年度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工作学习中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并提出改进办法。

最后,到会党员填写测评表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党支部成员回顾过往,总结自身,在新形势下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撰稿: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