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低碳能源硕博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我与党”故事分享会

2023年4月12日,低碳能源硕博学生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我与党”故事分享会在低碳学院主楼“党员之家”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家伟同志主持,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分享了自己与党之间的美好故事。

分享会上,发言的同志们声情并茂,回顾过往经历,畅谈未来目标;倾听的同志们聚精会神,积极交流,小小的会议室里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杨斌同志分享了他在村级基层党组织参加党日活动的经历。他表示,在新时代新农村的形势下,存在“难以聚齐全体村民开会、村级组织缺乏人大组织”的问题,所以基层党组织的党日活动和党员大会,就成为了沟通党支委、村支委与村民的桥梁。这一经历让其切实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所在。

张书瑞同志分享了自己入党的经历。他分享道,虽然本科入党时学业成绩不够,但他一心向党,努力学习专业课程,并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同时他也十分珍惜成为积极分子的机会,在后续的培训班中都是以优秀学员身份结业,最终他在2020年10月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吴静雯同志回顾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她说,从幼时欣喜万分地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到中学阶段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再于2021年3月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路上始终勉励她的是一位位优秀的党员模范。她深刻认识到,入党是一项光荣的使命,她想成为和他们一样的人,有一分光便发一分热,为人民服务。
       尹钰胜同志讲述了自己参加志愿活动的经历。从志愿服务经历中,他深刻认识到我们党的核心就是为人民服务,这是我们党的宗旨,也是我们每一个党员应尽的义务,我们应该积极参与到人民群众中去,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活动结束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从别人的故事中获得了很多共鸣和思考,既反思了自己,又可以向优秀的同志们学习,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同志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初心,明确了自身的使命和责任,并表示会继续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