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低碳能源硕博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4月12日上午,低碳能源硕博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在低碳学院主楼“党员之家”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由参加支委竞选的党员同志依次进行自我陈述。

第一位是竞选宣传委员的尹钰胜同志,他向大家分别介绍了对党的认识和自己的竞选想法。

随后张书瑞同志介绍了自己的入党过程和对党的认识,从志愿服务、所获荣誉、学生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表达了对支委工作的认识。

张辰飏同志从丰富的本科志愿服务经历、社会实践经历等方面出发,表达了对党的认识和对支委工作的理解。

杨斌同志介绍了自己本科和硕士期间的志愿服务活动,从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工作构想。

吴静雯同志从本科期间的志愿服务活动、对于宣传委员工作的构想等方面进行自我陈述,并表达了对于中国共产党“光荣与责任,热血与勇敢”的理解,发表了“有一分光便发一分热”的竞选宣言。

胡志豪同志介绍了自己在运动会、晚会、院庆等活动中积极参与的经历,表达了对党的认识:服务、模范、激励,最后表达了对支委职责的认识和规划。

赵鑫宇同志介绍了自己本科期间的工作经历,阐述了对党的认识,表达了想要抓好基层组织工作的坚定信念。

熊屠安同志依次介绍了自己本科期间负责的党建工作和参与的志愿活动,自身对党的认识,以及对党员管理、支部组织等方面工作职责的认识。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由全体参会的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并由王化宁同志监票、马圣荦同志计票、陈家伟同志唱票。由于尹钰胜同志、胡志豪同志平票,于是按照规范流程进行了二轮投票。

根据最终投票结果,张书瑞、杨斌、吴静雯、张辰飏、胡志豪五位同志成为了新一届低碳能源硕博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张书瑞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和对未来支部工作的信心。

本次低碳能源硕博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换届大会圆满完成,希望新一届支委会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低碳能源硕博学生党支部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