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联组织


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参加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公示


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计划于202311月中旬召开。根据有关文件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代表性、广泛性和先进性的要求,经过我院学生代表会议民主选举和学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核通过,最终产生正式代表3名、常任代表候选人1名。现将我院参加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及常任代表候选人公示如下:

 

正式代表

黄秋实,男,20008月生,江苏扬州人,汉族,硕士在读,共青团员。

吴静雯,女,199910月生,福建龙岩人,汉族,硕士在读,中共党员。

  玥,男,20016月生,安徽淮北人,汉族,硕士在读,中共党员。

 

常任代表候选人

黄秋实,男,20008月生,江苏扬州人,汉族,硕士在读,共青团员。2018年至2022年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就读,获得学士学位;2022年至今于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攻读硕士学位。曾获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公示时间2023101820231020

公示对象如有情况反映,请于公示期间向学院团委反映

 

联系人:张 莹

联系方式021-80160865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委员会

2023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