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孵化概况

产业孵化这一功能将助力低碳学院与临港地区打造国内领先的低碳产业生态链,加快临港地区产业转型升级。低碳学院与临港地将携手打造上海低碳创新生态系统,开发和扩展现有的理念与科技,在临港这个全新的智慧城市里提供合作资源和创新孵化的机会。

低碳学院的产业孵化职能将为中国、英国和欧洲的初创企业和机构组织提供一系列的支持服务与机会。

 

服务包括

 
  • 构想

    学院将提供设备与专业技术支持,提供讨论、展示、探索和测试低碳新理念的机会。这些新想法将会得到赞助并可能得到其他国家或地区组织的支持,或者通过其他项目机会加速这些理念的成型。

  • 加速与规模化

    学院将提供结构化的项目和资源启动,将新型的和现有的商业理念和模式规模化。企业将通过网络参与本地及全球竞争,并打造成功的新企业。

  • 孵化与展示

    规划中的孵化中心配备世界实验设备,离上海浦东机场、洋山深水港交通十分便利。低碳学院可以提供空间展示各企业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并通过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和会议进行宣传。

  • 主导与合作

    低碳学院将接待有相似低碳创新愿景与理念的组织,并积极拓展本地和全球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此提供人力和融资渠道的支持。

  • 与其他业务模块协作

    所有的创新活动将与低碳学院其他业务模块相融合,例如:让研究生参与到商业项目、学院资助的科研项目,以及高端培训项目中。

  • 核心合作伙伴

    低碳学院将在与英国爱丁堡大学现有的合作基础上,继续与其他学术及商业组织建立核心合作关系,例如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英国华威大学、欧盟气候变化与适应组织,国际环境科学中心等等。

  •  

Follow us on Wechat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3号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官方邮箱:culcc@sjtu.edu.cn

©2020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