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课程
定制课程

理念:

项目组将以客户为中心进行差异化的课程设计,通过调研访谈诊断委托单位的实际学习需求与痛点难点,将可持续发展理念、技术、金融与管理实践相结合,融合案例、工具、方法和新思维,发展改革精神,打造双一流课程与服务体系,为客户创造最优项目体验。

流程:

01 需求调研

达成合作意向后,高端培训项目组先进行信息采集和培训需求调研。

02 培训设计

项目组与客户紧密合作,明确客户需求,反复商讨培训方案,探讨课程内容与授课方式,匹配最合适的师资资源以及现场教学资源,沟通课前准备。 

03 实施交付

在课程实施阶段,教学、教务、后勤与质控联动,全程服务,保证每个环节深度链接,提供最佳学习体验。

04 评价反馈与优化

项目进行期间,学员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对课程与服务进行实时评价,培训结束后项目组会总结客户反馈与意见,进一步调整优化课程方案与服务,提高项目的长期影响力。

“气候投融资与碳金融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办

“内蒙古自治区碳排放管理能力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办

上海交通大学举办应对气候变化能力建设处级干部培训班

“海洋生态环境监测业务管理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入理解和掌握海洋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的内容和工作特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组织协调好海洋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服务支撑好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管理,由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监测司主办,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承办,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协办的“海洋生态环境监测业务管理培训班”于3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办。来自沿海各省级生态环境部门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省级生态环境监测站及驻市站负责人、各流域海域监测中心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对气候变化工作专题研讨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湖南省“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培训班在湖南省郴州市举办

生态环境部2020年“应对气候变化与低碳发展领导力能力建设”厅局级干部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应对气候变化与低碳发展能力建设干部培训班

自应对气候变化工作从国家发改委转隶到新组建的生态环境部后,各地应对气候变化工作面临着队伍重建、工作基础薄弱等一系列挑战。本项目密切结合气候变化的实际工作,分析探讨国内外应对气候变化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应对气候变化发展趋势和

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为切实增强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的科学高效的工作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的创新意识、革命精神和履职能力,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能力全面、与时俱进的青年干部队伍,学院根据委托方提出的培养重点和要求,精心设计了针对性强、科学性高的课程内容,通过理论授课、现场教学、互动研讨、情景模拟、每日简报等教学形式,真正实现了将所学所悟与工作实际问题紧密衔接、相辅相成的效果。

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与低碳发展能力建设”首期全国处级干部培训班

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与低碳发展能力建设”全国厅局级干部培训班

Follow us on Wechat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3号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官方邮箱:culcc@sjtu.edu.cn

©2020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