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的诞生,融合了上海交通大学和英国知名学府的治学智慧,融合了上海市绿色低碳发展的施政理念和上海临港地区的整体区位优势。在这个国际化办学试验区里,我们将高标准的人才培养、高端培训、科学研究融于一体,建构成中国首家专门的低碳学院。

全球气候变暖是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绿色低碳发展成为中国和世界各国的必然选择。在这一历史背景下,学院将紧密服务国家绿色发展战略,开展低碳能源、低碳环境、碳金融、碳管理、低碳城市等领域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中国的低碳事业培育一流人才和提供强大技术支撑。

饮水思源,我们深知要建成一所具备学科特色和深度的国际化办学学院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上下求索,学院将坚持以一流为目标,以产业为导向,以学科为基础,同各界人士一齐为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而努力。我们热烈欢迎有志从事绿色低碳事业的海内外英才加盟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院长、讲席教授

 

 

 

 

 

 

 

Follow us on Wechat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3号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官方邮箱:culcc@sjtu.edu.cn

©2020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