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学院 2021(第四届)夏令营招生宣讲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开展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云端招生宣讲会。此次活动借助了三个不同会场,分别呈现了学院风采、学术交流、初识临港、连麦爱大、业界大咖、学生分享、招生政策及在线答疑八个主题内容。本次活动邀请嘉宾包括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总裁特别助理、生态资源板块总裁蔡曙光先生、中电投融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张涛先生,学院参会人员包括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院长赵长颖教授、副院长何义亮教授、爱丁堡事务副院长Ed Craig、副教授任涛、2017级毕业生宣琳和胡海洋同学以及教务招生团队。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活动议程,并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赵长颖对学院背景及建设意义、愿景与使命、办学优势、功能定位、人才培养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任涛作为学院教师代表从六大研究中心、低碳的教学特色等不同角度对学院学术交流与科研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紧接着,同学们通过短片进一步了解学院所在地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设立临港新片区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重大战略部署,将对标国际上公认的竞争力最强的自由贸易园区,打造更具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殊经济功能区。

       产学研合作是我院办学的一大亮点。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总裁特别助理、生态资源板块总裁蔡曙光先生、中电投融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张涛先生及我院2020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中电投融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宣琳同学,也纷纷发表了他们的感言。

蔡曙光  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总裁特别助理、生态资源板块总裁

张涛 中电投融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

宣琳 低碳学院2017级毕业生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是由上海交通大学成立,英国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英国一流高校参与合作的国际化办学试验区。国际化培养模式是我院另一大办学特色,云端的同学在线了解了英国爱丁堡大学,同时Ed Craig也介绍了低碳学院与爱丁堡大学的合作模式,以及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Ed Craig  低碳学院爱丁堡事务副院长

       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胡海洋同学也来到现场,从学习生活、校园生活、班级活动、校级荣誉等各方面分享了自己在校的一些亲身经历。

胡海洋 低碳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

       随后,何义亮为大家讲解了招生政策的详细内容,教务办傅奕来老师与云端的同学现场连麦,答疑解惑。

Follow us on Wechat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3号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官方邮箱:culcc@sjtu.edu.cn

©2020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