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项目介绍:

       为切实增强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的科学高效的工作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的创新意识、革命精神和履职能力,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能力全面、与时俱进的青年干部队伍,学院根据委托方提出的培养重点和要求,精心设计了针对性强、科学性高的课程内容,通过理论授课、现场教学、互动研讨、情景模拟、每日简报等教学形式,真正实现了将所学所悟与工作实际问题紧密衔接、相辅相成的效果。

 

项目成效:

  • 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强化提升:通过这一定制培训项目,青年干部充实了管理知识与技能, 强化了管理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对区块链、智能制造等新常态新理念的认知,在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方面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 跨部门沟通合作,提高创新能力: 让青年干部们能跳出自己的岗位,树立大局观,深入研讨,全方位地了解政府各部门工作,对突发事件、相关业务工作的应变和处置本领得到极大提升,同时将新科技、新技术运用到自身工作领域中,运用创新手段提高工作效率。

Follow us on Wechat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3号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官方邮箱:culcc@sjtu.edu.cn

©2020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