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气候变化与低碳发展能力建设干部培训班

项目介绍:
自应对气候变化工作从国家发改委转隶到新组建的生态环境部后,各地应对气候变化工作面临着队伍重建、工作基础薄弱等一系列挑战。本项目密切结合气候变化的实际工作,分析探讨国内外应对气候变化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应对气候变化发展趋势和国家的实际需求,全面、系统、深入地提升各地生态环境部门领导干部在气候变化政策、战略、进展、科技、实践等方面的知识与能力。

 

项目成效:

  • 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强化提升:通过这一项目的实施,各地生态环境部门的领导干部更深入地理解了应对气候变化工作体系的内涵、逻辑和核心要素,进一步坚定了推动我国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 激发创新意识与强化协同合作能力:应对气候变化工作需要跨部门合作的推动能力,参训干部们建立了变化环境下管控和推动复杂任务的基础思路,培训质量总体评估得分97.89。

Follow us on Wechat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3号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官方邮箱:culcc@sjtu.edu.cn

©2020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