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LCC)2019年师资招聘
发布时间:2019-07-12

招聘领域与方向

招聘领域:金融、管理、环境、能源

主要招聘方向如下,但不限于:

  • 碳金融、碳管理
  • 智慧能源与大数据
  • 新能源与储能
  • 低碳燃烧与动力系统
  • 废弃物资源化
  • 碳捕集利用与贮存
  • 低碳设计与制造

招聘岗位及招聘要求

1. 长聘正教授

招聘要求:

(1)在国外大学、研究机构担任副教授或相当职务,或在国内高校、科研院所担任教授;以及优秀的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业绩;

(2)把握低碳领域相关学科的发展方向,能够引领学科前沿,掌握关键技术,具有凝聚多学科协同攻关、赶超或保持国际领先水平的能力,在本学科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突出研究成果;

(3)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高的国际影响力。 

 

2. 长聘教轨副教授/助理教授

招聘要求:

(1) 在国内外大学或科研机构取得博士学位,具有相关领域三年以上海外工作经历;博士期间或近期有卓越的学术成果者,可考虑破格海外工作年限;

(2) 在学科前沿领域开展创新性研究,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研究成果,表现出很强的学术潜力和教学能力。

薪资待遇

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科研启动费及相关补贴等。

申请材料

(1)中英文简历:除个人基本信息外,含主要研究和教学领域、publications列表(题目、期刊名称、作者顺序、第一/通讯作者标注、发表年份、影响因子等)

(2)研究和教学概述

(3)代表作3-5篇(一作、英文全文、5年内、已发表)

(4)3-5位推荐人信息(可包括博士导师及工作阶段合作者)

 

学院常年接收应聘者简历,定期组织师资引进评审,2019下半年集中面试预计安排于201911月中下旬左右(敬请关注http://lcc.sjtu.edu.cn/Data/List/RenCaiZhaoPin)。

 

联系方式:

褚老师

联系电话:021-80160860-807,

简历投递邮箱:lcc-hr@sjtu.edu.cn

 

学院概况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是由上海交通大学成立,英国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英国高校参与合作,在上海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创办的低碳技术与碳资源管理领域国际化办学试验区。学院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高端培训、产业孵化于一体,是国内首家低碳学院

作为国际化合作办学平台,低碳学院将借助并整合上海交通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等世界名校在低碳相关领域的学科优势,逐步创建低碳环境、低碳能源、碳金融、碳管理、低碳制造、低碳城市等硕博学位项目。学院拥有独立的实验大楼,已成立7个研究中心包括碳金融与碳管理研究中心、新能源与储能研究中心、智慧能源与大数据研究中心、低碳燃烧与动力系统研究中心、废弃物资源化研究中心、碳捕集利用与贮存研究中心、低碳设计与制造研究中心。学院将坚持以一流为目标,坚持以学科为基础,坚持以育人为根本,打造优势学科和强势专业,成为上海交通大学乃至全球高校中最独具学科特色的国际一流学院。

 

 

学院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英才!

Follow us on Wechat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3号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官方邮箱:culcc@sjtu.edu.cn

©2020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