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十佳志愿者、十佳公益组织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3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了在校内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集中展现交大青年志愿者、公益组织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校团委决定开展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十佳志愿者、十佳公益组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1. 参选人需为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包括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以及留学生和交换生。
2. 参选组织需为上海交通大学正式注册的公益类社团和院级青年志愿者服务组织。
3. 由教师代表、校内志愿者代表、校内公益组织代表担任评审成员,经两轮评选,产生2017年度十佳志愿者、十佳公益组织各10名,优秀志愿者、优秀公益组织各10名。

二、评选标准
1. 参选个人需在2017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在志愿者活动中发挥重要角色,践行“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2. 参选公益组织需有一定组织建设和发展规划,在2017年致力于组织公益活动,推广志愿精神,传播校园公益文化。

三、十佳志愿者评选流程
1. 初评:由组委会对提交材料进行统一审核,选出不超过20个候选人进入终评。
2. 终评:采用演讲答辩的形式,内容主要为个人介绍、志愿者活动经历、对志愿者精神的理解等。评委由校青志总队代表和上一年度十佳公益组织代表组成。获奖名单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
3. 宣传表彰:获奖者将在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志愿者工作总结大会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年会上进行集中表彰。

四、十佳公益组织评选流程
1. 初评:由组委会对提交材料进行统一审核,并对所有候选团体随机分组进行通讯评议,评委由校青志总队代表和上一年度十佳志愿者代表组成,选出不超过15个候选团体进入下一轮评选。
3. 终评:采用演讲答辩的形式,内容主要为组织介绍、举办公益活动概述及其影响力、在践行弘扬公益精神方面的举措等。评委由部分教师代表、公益联盟理事单位代表和校青志总队代表。获奖名单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
3. 宣传表彰:获奖者将在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志愿者工作总结大会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年会上进行集中表彰。
 
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志愿者和公益组织踊跃报名,于11月6日(周一)下午18点前将报名材料纸质版及其他证明材料交至逸夫楼214室,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sjtuvolunteer_2016@163.com
 
联系人:郁   立(15821183792)
               蔡雨凡(18516266739)
               姚   晨(15900726671)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
2017年10月

Follow us on Wechat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3号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官方邮箱:culcc@sjtu.edu.cn

©2020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