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学院B1728019团支部团改金活动顺利开展

由于今年暑期学院将整体搬迁临港,为使低碳一期B1728019团支部成员提前探访了解临港的美丽环境,为日后在临港的学习生活提前筹谋更清晰的目标和方向, B1728019团支部于5月15日奔赴临港开展“追随党的十九大绿色之梦,辩论绿色发展聊低碳”团改金活动,学院思政教师张莹参与此次活动。

第一站大家来到学院临港校舍,张莹为同学们讲解了临港新城在智能制造、低碳产业、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城市规划及发展前景,向同学们展示了兼具产业功能的综合性现代化滨海新城的风貌,并通过设计图等向大家展示了坐落于临港的学院新大楼内部的景观和功能设置,号召大家日后在临港校舍静心学习、不断追求更高地学术追求。随后,大家在临港大楼前围绕思想教育大讨论低碳领域的专业人才如何确定发展方向、培育更高的人生志向”等议题进行了分享与探讨。

随后,团支部成员来到临港滴水湖草坪,开展以十九大中提到的“绿色发展”为主题的辩论赛,激发同学们不同维度的思考,最后,通过放风筝游戏及野餐环节有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本次低碳学院B1728019支部团改金活动极大激活了团支部的青春活力,有力地促进了团支部的自身建设,助于进一步提升低碳一期班级凝聚力及向心力。

 

撰稿:张莹

摄影:江惠娟、张莹

 

Follow us on Wechat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3号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官方邮箱:culcc@sjtu.edu.cn

©2020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