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学院17级研究生的迅达绿色创新实践之旅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了解行业发展情况,激发学生学术兴趣,帮助学生进行生涯规划,516日,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组织学院学生前往迅达(中国)总部进行参访实践学习,共同探索迅达的绿色理念及其节能环保实践。

学院师生一行从学院出发抵达嘉兴区迅达总部,师生们在雇主品牌经理程之扬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迅达园区。程之扬介绍到,迅达是一个超过140年的老牌电梯品牌,总部位于风景秀丽的瑞士卢塞恩。迅达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电扶梯供应商之一。

随后,招聘专员华苑泓女士向师生们介绍了展示大厅所展出的各种电梯模型、运作优势以及智能技术的在电梯里的应用,主要介绍了Schindler 7000高端电梯凭借核心变频技术、高效驱动系统、优化待机模式等绿色方案,以及一系列实现低能耗的绿色技术。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

紧接着,战略招聘及雇主品牌高级经理张立先生向学生们介绍了迅达的人才战略理念,希望同学们具有雄心壮志,加强锻炼自己敏捷的思考能力以及快速学习的能力,告诉学生珍惜学生时光,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最后,扶梯事业部上海工厂订单管理总监同时也是91届交大校友王一凡学长向低碳学院师生们系统介绍了扶梯中节能技术的应用,并带领师生参观了扶梯组装工厂。

 参访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围绕王一凡就耗能节能等领域提问了诸多问题。同学们通过参加此次参访活动,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对本专业实务操作和未来前景有了初步认识。低碳学院坚持以育人为根本,以产业为导向,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多种渠道让学生深入重点企业参观学习,让学生尽早接触实务操作,明确专业发展方向,锻造自己早日成为当代社会所需的综合型人才。

 

Follow us on Wechat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3号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官方邮箱:culcc@sjtu.edu.cn

©2020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