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交大巴黎高科学院2018 Team Building顺利开展

为深化上海交大-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及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合作,共筑友谊之桥,1014日,上海交大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与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在低碳学院举办了Team Buiding活动。

活动伊始,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副书记许敏致欢迎辞,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师生,并期望两院学子能够在本次活动中充分交流学习,浇灌友谊之花。

随后,上海交大-巴黎高科法方院长Joaquim NASSAR为本次活动致辞,表现了巴院师生对本次交流活动的支持,传达出对两院未来合作进步的祝福与期望。

接着开幕仪式在击鼓声中正式开幕。

在团队内建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集思广益,共同为创建一支出色的团队而出谋划策。

随后,两院学子按照已经分好的队伍进行团队互动和队徽、队旗、队名的设计。

四十分钟后,一面空白旗帜变成汇集着大家精彩绝伦想法的缤纷旗帜。接着进入团队展示环节,各团队队长为大家介绍本团队成员、团队口号以及队名队旗的寓意等。

介绍环节中,同学们脑洞百出、思路清奇,为全场师生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团队介绍结束后,进入了第一个游戏环节念文章做动作。各支队伍绷紧神经,为游戏环节做了充足的准备。本次游戏分别有中文、英文和法语环节,欢快激烈,掀起阵阵高潮。

上午的团建活动结束以后,两院师生在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的楼前合影留念,飘扬的队旗中凝聚着两院逐渐加深的友谊。随后,同学们在学院一楼食堂有序用餐,并交流了各自的学习生活情况,大二和研一的学长学姐们热情地为大一萌新们答疑解惑。

下午一点,两院开展了户外趣味运动赛,分为同心鼓、指压板跳绳、画画接力和拔河四项比赛。

这些比赛都非常考验队友之间的配合度和默契程度,特别是在指压板跳绳的环节中,虽然一开始大家看到指压板就有点却步,但到真正开始比赛时,大家都争分夺秒,踊跃参与。

接着还有拔河比赛,出现了我们LCC拔河一哥,喊出了LCCer的风采!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回顾视频,宣布最终团队名次。

许敏Joaquim NASSARFrédéric Toumazet、李少远以及刘增路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奖品,更是与队友一起拼搏获得胜利的荣誉感。

最后,许敏与刘增路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并祝贺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他们均表示此次团建活动为两院学生提供了交流学习、展示风采、搭建友谊之桥的平台,并希望在未来两院能有更紧密的沟通与合作。

这次活动圆满落幕,大家在念念不舍中分别,此次Team Building 圆满落幕,希望两院友谊之桥长存!

Follow us on Wechat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3号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官方邮箱:culcc@sjtu.edu.cn

©2020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