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操作流程

1. 核对时间:

  北京时间20191021-1022日中午12:00

2. 核对流程:

  在校就业网(http://www.job.sjtu.edu.cn )首页点击【在校生>就业管理>生源信息核对】。

  ② jAccount登入,进入学生基本信息界面。

 

 核对各项信息,包括姓名、国籍、民族、政治面貌、身份证号、生源地区、入学日期、学制、毕业日期、学历、培养方式、院系、专业(包括专业代码和专业名称)、学籍状态、学生类别、定向委培单位(限定向委培生)、手机、固定电话、电子邮箱。其它信息也请一一核对。

  ④ 生源信息如有修改,请点击【保存】按钮进行保存。

  ⑤ 生源信息核对无误后,请点击【确认并提交】按钮将生源信息提交院系审核。

  ⑥ 生源地界定:

  本科、硕士、博士之间没有工作过本科入学前的常住户口所在省、市、区名称

  本科或硕士毕业后工作过工作期间常住户口所在省、市、区名称

3. 院系确认前,生源信息修改

  姓名、国籍、身份证号、入学日期、学制、毕业日期、学历、培养方式、院系、专业(包括专业代码和专业名称)、学籍状态、学生类别有误→同步教务系统,应确保教务系统数据正确

  ② 生源地改为上海市→到院系就业工作部门(低碳学院427办公室张莹老师处)修改,并出示户口簿原件或户籍证明原件

  ③ 其余修改→自行在就业网上进行修改。

 

【备注】

  请各位毕业生同学认真核对生源信息,并于北京时间10月21日12:00前提交完毕,以便学院进行审核确认。院系审核完毕后,生源信息将报送至校就业中心进行进一步确认。请注意:在院系审核生源信息并提交给就业中心之后,学生无法修改生源地区、定向委培单位(限定向委培生)等信息。如有任何疑问,也可联系就业指导中心(铁生馆205):54745994-661.

Follow us on Wechat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3号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官方邮箱:culcc@sjtu.edu.cn

©2020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