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国际低碳学院2019级硕博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6

314日,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2019级硕博学生党支部以ZOOM线上视频的形式开展了2019级硕博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选举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以及通过2019级团支部推优名单。低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敏、思政教师张莹、2019级环境班班主任张景新、2019级硕博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覃桂妹向大会汇报了筹委会工作报告,党支部全体党员审议通过该报告。

大会第二项,选举2019级硕博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覃桂妹宣读了“中英国际低碳学院2019级硕博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全体党员一致通过该办法。本次选举由张莹担任计票人,张景新负责监票。21位党员同志参与投票,排除无效票后选举结果为:马圣荦17票,覃桂妹14票,韩兴超11票,钱天达10票。马圣荦、覃桂妹、韩兴超最终获选成为2019级硕博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第三项,审核通过2019级动力和环境团支部推优入党积极分子名单。自2019年9月以来,有22名同学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级硕博学生党支部针对22名同学整体情况,分别从思想政治、党的理论学习、集体服务与贡献、学业情况等方面进行考量并按照推优比不超过50%的要求开展团支部推优和量化打分,最后推优11人次,其中动力团支部5人(周亚、周舒雨、李原、张洋、周渝凌),环境团支部6人(徐慧星、王靖宇、卢艳、刘慧雯、段沁园、崔锡俊)。

大会第四项,许敏进行总结发言。许敏首先强调了新一届支委会班子对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后续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随后,许敏对支部党员在疫情期间从事志愿活动、积极捐款援助疫区人民等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许敏鼓励全体党员同志在特殊时期,共克时艰,发挥先锋作用,帮助网络学习存在困难的同学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待到春暖花开之时,期待大家在临港相聚。

大会的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2019级硕博学生党支部

Follow us on Wechat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3号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官方邮箱:culcc@sjtu.edu.cn

©2020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