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接受罗干、石家旭、赵子庆等3位 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公示

       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要求,现将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2017级&2018级硕博学生党支部近期发展对象予以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罗干,男,汉族,硕士在读,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口孜镇济河村人,1996年8月8日出生,2018年本科毕业,现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2018年9月提出入党申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2019年3月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 ,2020年9月7日起被列为发展对象。
       石家旭,男,汉族,硕士在读,吉林省辽源市龙山区人,1997年3月23日出生,2018年本科毕业,现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2018年9月提出入党申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2019年3月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2020年9月7日起被列为发展对象。
       赵子庆,男,藏族,硕士在读,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人,1996年12月17日出生,2018年本科毕业,现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2018年9月提出入党申请,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2019年3月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2020年9月7日起被列为发展对象。
    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7日至9月11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学院党总支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的问题将作认真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021-80160857        
联系邮箱:xumin@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临港新城银莲路3号
联系人:许敏

中共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0年9月7日

Follow us on Wechat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3号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官方邮箱:culcc@sjtu.edu.cn

©2020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