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备党员常誉尹、许俊清、关远航等3位 同志拟转正的公示

       为保证发展党员工作质量,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对以下拟于近期转正的预备党员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1、常誉尹,女,1997年8月18日出生,汉族,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环境专业在读,担任学院研究生会国际交流部部长,预备期间曾获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一次;上海交通大学新生一等奖学金一次。常誉尹同志于2018年10月被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于2019年10月预备期满。

2、许俊清,男,1997 年8月25日出生,汉族,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环境专业在读。许俊清同志2018年10月被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于2019年10月预备期满。

3、关远航,男,1997年 5月22日出生,汉族,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动力工程专业在读。预备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关远航同志2018年10月被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于2019年10月预备期满。

       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21日至2020年9月25日(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学院党总支反映。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学院党总支联系方式:

电话:021-80160857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3号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邮箱:xumin@sjtu.edu.cn         

联系人:许敏

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党总支

2020年 9 月 18 日

Follow us on Wechat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3号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官方邮箱:culcc@sjtu.edu.cn

©2020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