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纳新血液 焕发新活力 | 低碳环境硕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为提升组织凝聚力,不断壮大党员队伍,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2023年10月25日下午,低碳环境硕博学生党支部在学院A304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主题是接收时翔宇同志为预备党员。主持人为党支部书记毛念鑫。出席本次大会的党员共28名,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26名。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本次接收大会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时翔宇同志自述、组织委员宣读资料审查结果、培养联系人发表评价和党员同志集体评定。

首先,时翔宇同志进行自我介绍,他对自己的入党动机及在积极分子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表现进行总结和评价,并表示无论是否被成功接收,都会保持理论学习,向党组织靠拢。组织委员杨歌经资料审查后,表示时翔宇同志的材料完全合规,符合接收要求。随后,两位介绍人围绕该同志思想状况和现实表现,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表示时翔宇同志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学习理论知识,并在学习生活中乐于助人、热情服务同学,一年来进步巨大。

随后,支部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发放选票26张,回收26张,同意票26张,否决或弃权0票,接受时翔宇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时翔宇同志向党支部郑重表态: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有幸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心情非常激动,感到无比光荣,今后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对待学习、工作、生活认真负责,时刻牢记身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将树立远大理想、强化为民意识、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做新时代的接班人,做新征程的追梦人。

 

Follow us on Wechat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3号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官方邮箱:culcc@sjtu.edu.cn

©2020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