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 低碳能源硕博学生党支部开展“指路领航,互助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为深刻认识当下就业环境及形势,提升对自身优势和未来就业规划的认知,2023年11月29日,低碳能源硕博学生党支部分别于闵行校区东中院4-102教室和临港校区低碳学院“党员之家”会议室举办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2023届硕士毕业生杨壮分享其在低碳能源领域就业的宝贵经验,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辰飏主持该活动。

杨壮学长目前在特斯拉从事电池领域的相关工作,专注于超级电容正极材料的开发,担任电池工艺工程师一职。首先,杨壮学长从自我认知方面剖析了自己求职的经验与挑战;其次在职业生涯规划中,他强调个人兴趣爱好、行业发展前景以及工作晋升空间的重要性;最后在信息获取层面提醒大家要广泛汲取有效信息,并注重简历及着装方面的求职细节。杨壮学长为同学们找什么样的工作、怎么找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会后,部分同学就个性问题与杨壮学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英国际低碳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求职问题,鼓励同学们多多了解行业情况、运用校友资源,积极主动地利用各种渠道去收集自己需要的行业和岗位信息,主动寻求学院、导师和校友的帮助。通过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内部的凝聚力和党员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宝贵精神也获得提升。

Follow us on Wechat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3号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官方邮箱:culcc@sjtu.edu.cn

©2020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