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新聚力,砥砺前行|低碳环境硕博学生党支部召开孙淑钰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增强党组织活力,高质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2023128日晚,低碳环境硕博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主楼A304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审查讨论孙淑钰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主持人为党支部书记毛念鑫。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42名、预备党员4名,因事、因病请假22名,实到会正式党员22名、预备党员2名,符合规定开会人数。

首先由孙淑钰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对自己在预备期的学习、生活、工作表现进行总结和评价,并表达了转正的态度和决心,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培养联系人对孙淑钰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孙淑钰同志自221130日入党以来,认真加强理论学习, 政治坚定、思想稳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了高度一致。 学习上勤奋努力,以身作则,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表现突出,体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通过党内外群众座谈会征求意见,与会同志一致赞同该同志如期转正。综上所述,支委会认为孙淑钰同志已经符合一名党员的标准,可以按期转正。高歌同志表示孙淑钰同志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一贯坚持勤奋学习,平时也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与同学们都相处愉快,建议转正。

随后,支部有表决权的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过监票人、计票人统计,发放选票22张,回收22张,同意票22张,否决或弃权0票,孙淑钰同志成功转正。最后,孙淑钰同志郑重表态,今后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对待学习、工作、生活认真负责,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新的正式党员能够不忘初心,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党员。

 

Follow us on Wechat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3号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官方邮箱:culcc@sjtu.edu.cn

©2020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