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秋季补充助学金评审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2

同学们:

2020年度秋季补充助学金评审工作现已开始,特就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申请要求

本次申请要求上一年度补充助学金获助学生/全体老生在库困难生/参与新评学生登录我的数字交大提交个人总结或者直接申请(参与新评学生)。其中,获得上一年补充助学金的学生需认真填写计划完成情况。

务必认真仔细阅读学生申请须知(见附件)!!!

!!!注意:

  1. 在库家庭经济困难老生以及所有获得了上一年补充助学金的获助学生都需登录我的数字交大提交个人总结;

  2. 补充助学金评审不以贫困程度为标准,重点关注学生的规划及执行力,申请学生务必做好未来一学年的助学金用途及规划,且考虑计划可执行性;

  3. 新评及续评学生上一年度个人总结考核为C或者上一学年成绩出现3门挂科(含3门),且具体项目无特殊说明的原则上取消补充助学金获评资格并在同年级补评;

4. 提交线上申请时同学们一定要搜索选择自己思政教师的正确姓名,低碳学院为张莹老师,否则无法提交!!!

二、项目要求及申请条件详见《2020年度秋季补充奖助学金评审计划》。

奖项

设奖方

分配名额

金额

评选对象及条件

纸质材料

海外校友助学金

海外教育学院校友集体

2

6500

硕士不限年级新评;

热爱祖国,遵守法律和校纪校规,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学习刻苦努力,积极向上;

家庭经济困难;本人罹患重大疾病或家庭遭遇重大变故者优先资助。

1.助学金申请表

2.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

3.成绩单(非新生年级提供)

4.若有参加公益活动或者获奖经历请附上纸质材料证明(包括照片)

5.助学金通用汇总表(模板见附件)

金清扬奖助学金

金清扬先生

2

4000

研究生(硕&博)不限年级新评;

面向品学兼优、家庭贫寒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1.助学金申请表

2.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

3.成绩单(非新生年级提供)

4.若有参加公益活动或者获奖经历请附上纸质材料证明(包括照片)

5.助学金通用汇总表(模板见附件)

勤俭助学金

杨臣勋勤俭基金

1名(研一)

5000

研一新评;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生活简朴,体锻达标;2.努力学习,勤奋进取;3.积极参加社会或学校公益活动;4.家庭经济确实困难,难以支付其在校期间的费用;5.品学兼优,以品优为先决条件。

1.助学金申请表

2.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

3.成绩单(非新生年级提供)

4.个人总结(续评同学提供)

5.若有参加公益活动或者获奖经历请附上纸质材料证明(包括照片)

6.助学金通用汇总表(模板见附件)

校友爱心助学金(马家騄专项)

马家騄学长

1名(研一)

5000

研一&直博一年级新评;

1.符合“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所在地低保线”、“家庭所在地遭受自然灾害”、“家庭单亲或亲人身患重病”条件之一的困难农村学生;2.学习勤奋,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表现突出;3.道德品质优良,生活简朴,乐观向上。4.按期向捐赠人反馈学习思想汇报,鼓励和倡导受助学生能传承饮水思源精神,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积极参与各类公益志愿活动,服务社会。

1.助学金申请表

2.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

3.若有参加公益活动或者获奖经历请附上纸质材料证明(包括照片)

4.助学金通用汇总表(模板见附件)

 

三、提交材料要求

申请表链接&个人总结提交链接:http://my.sjtu.edu.cn/ “2020年度助学金申请” &“年度个人总结”。网上申请完成后,请打印申请表,并于11月18日下午16点前将申请表和其他纸质版要求材料交至427办公室张莹老师处。

 

四、评审过程

学院助学金评审小组由学院党政领导任组长、副组长,思政教师、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等组成组员,评审小组进行评定考核,主要参考学生的申请计划和日常学业情况、班级服务、公益情况及理想规划等综合表现。

 

联系人:张莹老师

联系电话:021-80160865

 

附件:学生申请须知

xxx助学金学习生活情况报告模板

 

Follow us on Wechat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3号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官方邮箱:culcc@sjtu.edu.cn

©2020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