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内容

嘉宾

马溯·斯特贝尔

建筑师Marshall Strabala出生在西雅图华盛顿,在加州奥林达长大,他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获得设计学士学位,然后在哈佛大学获得建筑硕士学位。1995年,他获得了伯纳姆奖,并于1996年成为罗马美国学院的附属成员。他住在上海和芝加哥之间。

Strabala,1989年加入SOM芝加哥办公室,并成为副合伙人和工作室负责人,在那里他领导了获奖的国际项目的设计团队,如香港会议中心和世界上最高的建筑:828米高的哈利法塔。

2006年底,Strabala领导的设计团队赢得了中国最高建筑的竞赛:632米高的上海中心大厦。在长达32年的职业生涯中,马溯·斯特贝尔设计了世界上最高的10个建筑项目中的3个,目前正在建造一组高达532米的双子塔。
2010年Strabala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并作为客户的总建筑师继续他的工作在上海中心大厦。马溯是一位屡获殊荣的建筑师,他在世界各地演讲建筑学,擅长在上海和芝加哥设有办公室的复杂、高调的项目。公司成立的一个主要原则:“以少得多”。

 

讲座摘要
什么是可持续发展?
我们为什么要建高楼大厦
高密度和低密度
公共交通和无障碍设施
高层建筑的特殊工程
风工程-垂直和横向荷载
墙壁类型-成本和k值
垂直交通——垂直城市
绝缘和双层建筑
一座高楼的高度是怎样测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