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上半年家庭经济困难生补入库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6 

各位同学:

考虑到疫情影响,更加全面地覆盖经济困难学生以及因为疫情造成经济影响的同学。2019-2020学年上半年学期家庭经济困难生核查与补入库工作将于2020年7月6日正式开始。

 

一、在库经济困难生核查工作

面向对象:目前已在库经济困难生

核查时间:7月6日-7月17日

院系审核:院系老师审核已在库困难生同学经济情况、在校表现是否符合经济困难生标准。若有疑问可以通过访谈、民主评议等多种形式开展家庭经济情况调查工作。

院系老师根据下发名单对已在库困难生进行核查。

 

二、在校老生补入库及春季新生入库申请工作

面向对象:原先不在库,但需要补申请的老生,2020年春季入学新生。

认定有效期:2019-2020春季学期至2021-2020春季学期

申请时间:7月7日13:00-7月12日24:00同学可登陆“我的数字交大”http://my.sjtu.edu.cn/ 进行“认定”的网上申请,请使用个人jaccount账号登录申请,无需打印纸质版。困难生申请操作指南参见附件2:上海交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填报指南。 

院系审核:7月7日—7月17日。院系老师审核学生提供信息是否属实,若有疑问可以通过访谈、民主评议等多种形式开展家庭经济情况调查工作。对于家庭经济情况填写不符合要求的同学,将退回本人进行修改,学生修改完成后可再次提交申请。

     学校审核:7月17日—7月22日。学生事务中心将对照申请材料,进行在线审核。审核完毕后,学生可以在我的数字交大网站及学生事务管理系统上查询审核结果。

                      

同学咨询方式:

同学们在填报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邮件联系奖助学金部zhuxuebu@sjtu.edu.cn,并请在邮件中留下姓名、学号以及联系方式,以便负责人及时与你取得联系。

 

注意事项

请同学们认真对待,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后进行申请。对于填写信息不诚信的行为,一经查实,将根据学生手册进行处理。

 

附件2 上海交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填报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