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英国际低碳学院暑假期间主楼与实验楼管理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8 

为保证暑假期间低碳学院同学实验楼和教学主楼的使用秩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学生暑假从2020年7月27日(周一)开始至9月5日(周六)结束,教师暑假从7月29日(周三)开始至8月30日(周日)结束。学生暑假期间,学院实验室正常开放(具体请参见2020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通知),已通过复工复产审核的学生工位办公室正常开放。学院教师在假期间如有相关实验要求,请及时与实验室管理B116办公室联系。学生在离开工作室或实验室前请注意关锁门窗,随手关闭电灯空调等,并注意保持工作室或实验室卫生清洁。
  2. 自2020年7月29日(周三)开始至8月30日(周日)8:30-18:00,学院主楼关闭所有教室。8月31日起恢复正常。
  3. 从2020年8月1日-8月27日,学院食堂暂停营业,将于2020年8月28日开始正常营业。咖啡厅正常营业。暑假期间,食堂提供订餐服务,请有需要的师生及时在学院就餐群内沟通,提前准备,避免食材浪费。
  4. 从2020年7月29日—8月30日,学院图书馆闭馆,将于2020年8月31日开馆。 
  5. 在寒假期间使用实验楼和主楼期间,请同学们需要注意防火、防盗等。
  6. 如发生紧急情况请及时与相关老师或值班老师联系。


思政教师:张莹(Tel: 18817519276‬)
教务秘书:时青(Tel:18655047878)‬‬
实验室管理办:徐峥(15021135690),涂明(18818262429)
学院物业电话:8016 0863
监控中心(24小时):8016 0862

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2020年7月27日

 


2020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通知

暑假来临之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加强假期期间我院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运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各位老师也及时提醒到每一位学生)

1、假期实验楼采用门禁刷卡进出,学生每日进出需在实验楼监控室(B118)进行登记并于离开时填写实验室状况;

2、离开房间时,请注意随手关门、关窗,做好防盗、防风、

3、请检查房间内外的高空悬挂物(比如空调架等),并进行加固;

4、7-8月份风级、雨量都较大,请注意防汛防台;

5、请各实验室组织对实验设备和危化品存量进行清查并建立台账,确保实验设备正常运转(注意使用年限);(重点检查高温、高压、高速类设备,气瓶等特种设备,易制爆类危化品),危险设备与危化品安排专人负责;

6、请务必提醒操作人员在实验过程中不得离岗;

7、严禁单人进行危险性实验;

8、原则上不允许过夜实验,确有需要者必须由实验室安全责任人上报实验室管理办公室(B116),经学院知情后,并会安排物业晚班人员进行重点巡查;

9、不得在实验室及工作室内留宿;

10、禁止无关人员擅自进入实验室与工作室;

11、假期无实验任务的实验室,要关闭水、电和各类实验气体阀门,关好门窗,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漏等工作。

12、如有紧急情况,请及时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