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招聘长聘教轨助理教授​​​​​​​(Tenure track assistant professor)

发布时间:2017-09-02 

招聘岗位:长聘教轨助理教授(Tenure track assistant professor)

招聘人数:10 名

 

招聘条件

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1)具有国内外大学机械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环境工程、工业工程、经济管理、金融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
(2)在学科前沿领域开展创新性研究,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研究成果,表现出很强的学术潜力,达到国内外大学助理教授水平;
(3)在国外高校、科研机构或者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连续12个月以上工作经历;对特别优秀的海外博士,从事领域与低碳技术、碳管理、碳金融直接相关的,可以突破任职年限限制,破格引进。 

岗位职责

(1)承担相关领域教育教学工作;
(2)从事科学研究,申请各类课题、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3)参与相关领域学科建设;
(4)协助教授、副教授指导研究生;
(5)参加学院建设和其他社会服务性工作。

岗位待遇

(1)学术环境:上海交通大学有优质的生源,卓越的科研团队和工作平台,宽松开放的科研环境。
(2)科研配套:具有硕士生、博士生招生资格;根据学科方向和工作需要,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费和实验室,配备科研助手。
(3)薪酬待遇:学院提供具有竞争性的薪酬待遇,可面议;此外,学校提供购房补贴及全装修的过渡性人才公寓。
(4)其他支持:按照国家和上海市相关政策提供各类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依托强大的附属医院资源,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协助落实配偶工作;为子女入学提供优惠政策和条件。

 

其他

(1)工作地点:浦东新区临港新城;(2)申请材料:个人中英文简历、发表论文清单、研究和教学概述、代表作3-5篇(英文全文、5年内、已发表)、3-5份推荐信(硕士、博士、博士后阶段导师及工作阶段合作者);(3)请将简历、学历学位等相关证书及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下列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申请岗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褚老师
TEL:021-54741321; E-mail:lcc-hr@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105办公室(原数据科学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