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引领青年教师心向党,夯实基层党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24 

——低碳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教师党员发展大会

7月24日下午,中英国际低碳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低碳学院43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审议接收薛渊、季亦利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敏、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佳(、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集体起立,面向党旗,齐唱国歌根据议程,会议首先由薛渊、季亦利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陈述个人工作、生活、思想的发展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两位老师在考察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作了相关介绍。支部组织委员任涛向大会介绍了两位老师的综合政审情况及前期民主座谈的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薛渊、季亦利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李佳宣读表决决议并宣布支部大会同意接收两位老师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进行了庄严的党员宣誓仪式。整场会议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许敏在总结发言中对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始终能够以此作为政治生命新的起点,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政治坚定、勤勉敬业、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境界,牢牢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强化问题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高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实践中创造出优异的工作业绩。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学院教工党支部注入了的活力。这次会议使各位教工党员对党组织的凝聚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党的要求和自己应尽的义务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