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学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4 

2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工作动员部署会。听取了常务副校长丁奎岭关于春季学期在线教学工作安排,副校长王伟明传达中央及上海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精神并介绍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工作,并根据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忠钦的总体工作部署,做好下一步线上教学工作,努力实现在线教学与线下教学的“同质等效”。按照校党委书记姜斯宪要求,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的精神,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交大的贡献。

 

随后,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在低碳学院主楼432会议室及ZOOM网络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工作会议。低碳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长颖、副书记许敏出席并讲话。

 

 

赵长颖会上强调在疫情形势的催化下,至关重要的是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积极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工作部署,强化全院教师齐心协力,相互学习分享借鉴,发挥教学模式创新性,端正教学态度,注重仪容仪表,确保教学质量并加强学生的参与积极性。

 

 

许敏提到,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低碳学院每日教职工与学生情况日报有序进行,在线教学方面,鼓励教师探索新的教学方式,打造结合低碳学院特色的课程,一同应对挑战。与此同时,低碳学院教职工也将为教师们提供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师生教与学的多样化需求在线上得到满足,致力把“学在交大”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