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临港集团向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17 

战“疫”时刻,暖心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4月17日,临港集团向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捐赠抗疫物资仪式在低碳学院A103会议室举行。临港集团工会主席韩国华、工会副主席陆怡、临港创新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李刚、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副书记许敏、高端培训与产业合作部主任花明、以及学院工会代表和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捐赠仪式由李刚主持。

李刚表示,身为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的产业导师,低碳学院也是他的另一个家,学院师生也是他的家人,值此战“疫”特殊时期,他携手临港集团工会为低碳学院献出一份温暖。

韩国华表示,在此抗疫特殊阶段,服务园区企业是临港集团的本职工作,服务学校是临港集团的社会责任,临港集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同时集团领导也牵挂着新片区高校的师生,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的到来是临港的荣幸,能服务帮助低碳学院也是临港集团的荣幸,希望通过防疫物资的捐赠支撑学院做好防疫工作,保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临港集团将继续携手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努力化危为机,把战“疫”生命保卫战的成果转化为发展保卫战的优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敏代表低碳学院全体师生对于临港集团这一暖心的举动表示衷心的感谢,自学院入驻临港以来就与临港创新管理学院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对接学者、专家、临港园区企业参访,低碳学生就业指导,教师科研项目,培训与产业孵化等方方面面给予了诸多帮助,低碳学院虽然远离上海交大主校区,但在临港低碳学院得到了来自各方的关心和支持,尤其感谢临港集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让学院师生在临港感到踏实与温暖。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物资紧缺时刻,临港集团在全力做好园区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仍心系低碳学院师生,由衷感激。她表示,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上海交通大学也发挥了交大人的担当与作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先后驰援武汉,在疫情防控期间,迅速响应、紧密部署,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同时,学校坚持“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启之年,在此重要时刻,学院身处临港新片区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携手临港集团为临港输出人才与科研智力的支撑,将继续为推进产教城融合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