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EIT Climate-KIC与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9-07-25 

欧盟最大的应对气候变化知识创新团体EIT Climate-KIC首席执行官Kirsten Dunlop及国际大使Mary Ritter一行到访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并与低碳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18日上午,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长颖、高端培训与产业合作部主任花明等一同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共同拜访了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管委会综合计划办办公室副主任吴群峰和管委会综合计划办焦敏进行了接待。吴群峰首先介绍了临港地区的发展历史、功能定位和未来展望,Kirsten Dunlop介绍了Climate-KIC的愿景和使命以及相关项目,双方就未来在应对气候变化活动举办、绿色低碳项目引入等方面进行了合作探讨。

 

 

之后,针对“如何更好地规划交通系统来支持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进行了热烈的圆桌讨论,赵长颖、Kirsten DunlopMary Ritter和来自利纳马公司创新和商业发展总监Stuart, 中桥环球(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豪仁,可口可乐公关部高级总监王星蓉,博雷顿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监黄鹏宇,丹麦科技创业中心(上海)创新事务官员苏宇婕,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助理教授董雪,上海交通大学机动学院博士后马臻共同参与了圆桌讨论,并从各自的领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最后,赵长颖与Climate-KIC一行就双方未来的合作模式、合作领域进行了总结讨论,双方将在共同举办全球性活动、先进绿色技术和创新企业引进孵化、项目开展等方面推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