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召开2019年度课堂教学及招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9 

         724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在主楼A432室召开2019年度课堂教学总结会议。会议由低碳学院院长助理李佳主持,学院专职教师及相关行政人员一同出席了会议。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人员, 地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首先,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邢磊为低碳学院专职教师作了关于教学教法的专题分享,旨在引导学院青年教师们更高效优质地组织课堂教学。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天花板, 墙壁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研究生教务主管傅奕来对全年课程建设与运行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对学生们的反馈与与会教师们展开了分享与交流。

图片包含 餐桌, 室内, 人员, 就坐描述已自动生成

          726日上午,低碳学院在主楼A432室召开了2019年度招生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低碳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长颖主持,副书记许敏、副院长何义亮、院长助理李佳、全体专职教师以及前期参与招生工作的行政老师一同参会。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墙壁, 人员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墙壁, 地板, 天花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傅奕来对学院本年度的招生目标、招生策略、夏令营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参与各线路招生的老师们也各抒己见,对已经完成的招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如何进一步向国内顶尖学子宣传低碳学院提出了建议。

图片包含 室内, 墙壁, 人员, 餐桌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国际招生方面,许敏首先总结了本年度出访交流的成果,明确了国际留学生的招生定位与模式,同时就留学生奖学金体系及申报流程做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