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低碳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与修业指导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7 

98日下午,中英国际低碳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与修业指导会在临港校区低碳学院主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学院研究生教务办老师傅奕来、教务秘书时青、思政教师张莹、班主任薛渊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张莹主持。

傅奕来整体介绍了研究生学籍管理、各培养环节及学位管理过程中的要求,同时针对学术诚信与学术伦理道德进行了着重强调。

紧接着,张莹以缘聚低碳为主题展开了19级学生的事务交流会。由人生若只如初见切入,围绕党课教育、校园文化建设、探索科创育人平台和强化就业引导等学生们重点关注的领域进行了多方面的生动展示。同时结合前两届同学遇到的问题和困惑,针对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和近期相关安排进行了特别提示。

针对留学生学院也特别开设了orientation session,从培养、课程、奖学金、签证和保险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和指导,以便其研究生生活尽快走入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