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华威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低碳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21日,华威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低碳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长颖会见了华威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主任Ailsa Chambers以及国际合作经理Victoria Strudwick。

赵长颖首先对华威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双方就学生的联合培养、短期交流交换项目、2020年低碳学院暑期国际学校、双边科研论坛等进行了相关讨论,希望进一步推动学生交流,加强双方学术互动。
 


 

Ailsa Chambers表示,华威大学十分重视与交大低碳学院的合作,希望两校可以携手为全球的绿色低碳发展发挥作用。

 

赵长颖也表示,华威大学工学院、制造工程学院和全球可持续发展中心在低碳术、低碳创新等领域各具特色,与低碳学院有较多契合点,是学院的重要合作院系。希望双方在低碳领域深化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双赢双飞。

华威大学是英国顶尖研究型学,常年稳居世界百强。华威大学在工、商、政、学各界均拥有卓越的口碑,在业界与牛津、剑桥、LSE、帝国理工、UCL并列被视为世界九大投资银行在英的6所目标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