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精彩回顾 | LCC Wine & Dance Party


发布时间:2019-11-26 

1122日晚,由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主办、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LCC Wine&Dance Party在学院主楼二楼大厅举行,活动旨在促进师生交流、丰富临港师生课余生活,引导师生感受艺术魅力。

 

 

活动伊始,亓秋娴、李承业二位主持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葡萄酒的历史由来、品种、主要产地、酿造过程、品尝方法等,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到场的同学和嘉宾们不由得被舞会现场精心布置的各类元素深深吸引,静待着品酒和舞会环节的到来。

 

 

研会为师生精心准备的各色红酒及白干令人期待,正如图中所见,陈列的酒水,升华了今夜的主题:静谧、美好、典雅。酒瓶与酒杯的交响乐似在诉说着彼此的期待,到场的同学由此开启了话匣,有说有笑。

 

开启的葡萄酒香浓郁了这氛围,宛如徜徉在溢满了葡萄果香的伊甸园。小抿一口,纤细柔滑,唇齿留香,柔顺的口感令同学们赞不绝口。

酒会环节之后,就到了同学们心心念念的舞会环节,特邀舞蹈老师王乔炜(右二)和章逸凡(右一)分别为大家介绍将要教学的舞种及舞蹈含义。

两位老师轻快的舞步引起大家心生向往,同学们既兴奋又紧张,在用心向老师请教舞步的同时,内心期待着与舞伴一同共舞。

在舞蹈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的舞步逐渐娴熟。沉浸在悠扬的音乐、柔美的舞蹈中。小心翼翼地单手相邀,只为邀人共舞一曲;初学步伐虽慌乱,一次次的尝试后,逐渐感受到华尔兹的魅力。

一支拉手舞拉近你我的距离,随着欢快的节拍而舞动,青涩与腼腆悄然化开。慢三华尔兹,舞步偏偏,呼吸浅浅,一个回旋,感受身体随音乐起舞的灵动。

     

LCC Wine & Dance Party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进入尾声,酒会使学院师生领略到葡萄酒的文化精髓与几番滋味,舞会使大家领略到华尔兹的魅力及拉手舞的灵动。

此次活动以营造临港校园文化氛围为出发点,为同学们搭建展现自我、交流互动的平台,为学院师生展现青春活力、感受艺术魅力、增强文化自信提供了绝佳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