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海市教委副主任轩福贞一行来访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8 

12月12日,上海市教委副主任轩福贞、市教委规划处副处长张玲燕,邱仲杰、浦东教育局高中(职业)与终身教育处张佩华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长颖、副书记许敏等接待了轩福贞一行。 

 

赵长颖首先对轩福贞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孵化、高端培训等方面。 

 

轩福贞肯定了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的成绩,他表示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的成立,融合了上海交通大学和英国知名学府的治学智慧,结合了上海市绿色低碳发展的施政理念以及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的整体区域优势,是有着巨大潜力的新兴学院。 

 

双方表示,本次来访交流是一次很好的契机。轩福贞表示,市教委将全力支持低碳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对于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将与学院共同研究、协力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