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低碳学院成功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双边研讨会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8-12-25 

20181210日,由我院常务副院长赵长颖教授与爱丁堡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部外事院长Neil Robertson教授作为组织者申请的低碳城市中英青年研讨会成功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资助。此次项目经过公开征集,由中英双方专家共同评审,最终我院申办的低碳城市研讨会从全国70项申请中脱颖而出,获得资助,也是我校唯一获批的项目。

中英低碳城市论坛预计于20196月在临港低碳学院举办,为期3天,日程安排包括:大会主旨报告,学术报告,研究人员职业发展规划研讨,国际科研合作经验分享与探讨等。此次论坛旨在促进中英高校在低碳领域的科研合作与交流,加强中英双方在已有的低碳研究和创新主题上的合作,提升相关国际青年研究人员的职业发展机会,同时也将大大增强低碳学院以及交大在低碳领域的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