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砥砺前行·碳索未来”2019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03 

辞旧迎新贺大年,低碳学院展新颜。

12月28日晚,中英国际低碳学院2019新年联欢会在学院主楼二楼大厅顺利举办。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长颖、副书记许敏、上海浦东现代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花明,以及来自临港管委会、交大机动学院等单位的嘉宾们同低碳学院全体师生一起参与了本次新年联欢会。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师生们携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共同迎接2019年的到来!

担任本次晚会主持人的是LCC“徐老板”徐李全,低碳“女神”李雪妍、宣琳,以及“(超)男神”意大利小哥Sergio。

活动伊始,低碳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长颖为大家致欢迎辞,他总结了低碳学院育人工作在2018年取得的成果,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向低碳师生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希望与大家共同努力,祝愿我们的学院在新的一年高质量快速发展、凝心聚力、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接下来!激动人心的晚会表演部分正式开始,首发呈现给大家的就是低碳学子舞台时装秀。有慵懒睡衣风、热情夏威夷风、绅士晚礼服风、复古民国风、霸道总裁风、青春校园风……他们热情洋溢、风格迥异,他们不拘一格、独树一帜,他们是未来低碳事业的引领者,他们是低碳二期的学子们。

由中外学子共同倾情演唱的经典歌曲《美丽的神话》,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葡萄牙小哥流利的中文演唱和各位同学美妙的歌喉引得全场阵阵掌声,中外合作演绎的经典也别有一番风味。

陈春雨同学演唱的歌曲《崇拜》,高音精准,声色悠扬,不愧是LCC林俊杰。

由宣琳带来的纱巾舞《念慈》,曲线优美,舞曲动人,撩人心魂。

由时青老师和熊沙龙共同演绎LCC王雪琴和LCC郭富城的传奇虐恋。

319打印群联合打造的小品《刺秦》,店主“徐老板”和同学们用努力塑造一个正能量的形象,文体两开花,弘扬中华文化。店主“徐老板”强势演绎无性别角色,为您带来不一样的秦宫廷喜剧。

由崔毓轩、郭昊、赵子庆、马瑞泽为大家呈上的改编歌曲交大低碳版《成都》完美演绎了低碳学子享受学院闲适生活的惬意,“和我在临港的校园走一走,唔哦~~~”,你会有完全不同于市区的闲适感。

由李雪妍、胡愈之、齐曼、刘易昕、张璐瑶、蒋小萌带来的舞蹈《As if it’s your last》,低碳女神团用热情洋溢的舞蹈演绎了低碳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宣琳和戎念慈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婉转悠扬,情意绵绵,这或许是今天最大的发糖节目吧。

张莹老师、刘畅老师为我们带来了歌曲《七里香》,一起重温经典旋律,吕金亚、赵子庆进行吉他和尤克里里伴奏,低碳学子真的是十八般乐器,样样精通。

接下来,LCC萌娃们为我们带来武术操《少年英雄》,一起感受“少年强则国强”的豪迈。

低碳学院人才辈出,甄嬛也穿越到了我们的现场。桂向阳等同学为我们带来的小品《甄嬛后传》,举止可爱娇羞,言语幽默诙谐,316办公室的同学们为大家演绎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古代宫斗戏。

花明董事长不仅亲临晚会现场,还为我们带来了经典曲目《一剪梅》,赢得现场一片掌声。

来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黄靖涵老师为我们倾情演唱了山口百惠的经典歌曲《ありがとうあなた》。

曾维伦联手刘畅老师,为我们带来一首周杰伦经典歌曲《珊瑚海》,歌声悠扬,甜腻动人,这或许就是爱情的味道吧。

低碳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大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将彼此牵挂,彼此依恋,低碳的梦想牢记心上,我们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徐哲钧同学为大家带日语串烧,一首首曲目,是我们这一代对中外文化交融共同的记忆。

由谢乐薇老师和Sergio为大家带来选自莫扎特歌剧《唐璜》的《batti batti》,完美演绎了采琳娜与马塞托的情感变化,最终一同期待未来美好生活的浪漫爱情剧。

由徐哲钧、胡桓铭、张璐瑶、王琴带来的《电梯趣事》,以真实故事 改编,结合低碳师生们的日常生活,为大家表演了一场苦中作乐的喜剧。

随后黄靖涵老师和吕小静老师一起带来了《滚滚红尘》,再现经典时代,希望低碳学子们能够披荆斩棘,在滚滚红尘之中创造自己的辉煌。

低碳人杰地灵,学子多才多艺。宇宙无敌全能型原创歌手李雪妍为大家带来原创曲目《For him》,这或许就是心中藏着一个人的真实写照吧。

低碳学院副书记许敏以一首《外面的世界》寄语大家,外面的世界虽然很精彩,但是也会遇到很多的挫折和坎坷,无论前方如何,低碳学院永远是大家心灵的港湾。

低碳一塌糊涂舞蹈团为大家带来的一曲欢快的舞蹈串烧《圆梦合唱团》,与节目最后的合唱节目遥相呼应,寄托希望每一位低碳学子都能够实现梦想的祝愿。舞蹈动感活泼,展现了低碳学子青春洋溢的风采。

接着,由赵长颖、花明、杜艳平、徐峥、张景新、徐会金几位老师演唱的《少年壮志不言愁》,唱出了热血男儿的阳刚之气,荡气回肠。

晚会还穿插着游戏和抽奖环节,众人积极踊跃参加饶有趣味的游戏和抽奖,既锻炼了团结合作的能力,又为晚会增添了活力和激情。

晚会的最后,由谢乐薇老师指挥,以及蒋小萌等同学带来的合唱《仰望星空》,晚会的气氛到达了最高潮。星空,看似遥远,其实它离我们只不过是踮起脚尖的距离,就像我们的心,我们的梦,只要你努力踮起脚尖,就能够看到梦想近在眼前。

中英国际低碳学院2019新年联欢会至此圆满落幕,小编也是同样意犹未尽呢,祝愿低碳学院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也期望低碳学子们能够一起“砥砺前行·碳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