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召开2019年首次院务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2月27日,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在学院主楼A43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首次行政职工院务会。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长颖、副书记许敏、副院长何义亮、爱丁堡事务副院长Edward Craig以及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与了会议。会议由赵长颖主持。

首先,赵长颖宣布了学院部分人事变动情况。原上海浦东现代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花明受聘学院高端培训与产业合作办公室主任。李佳(男)担任院长助理,主要负责协助学院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等。与会人员对两位新同事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

随后,学院党政、教务、科研、基建、学生事务、实验室管理、高端培训及产业孵化方面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业务口2019年的总体工作计划。赵长颖指出,“高质量快速发展”是学院的第一要务,行政职工应加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帮助持续提升学院生源质量和培养质量。同时,行政职工应积极协助学院教师开展各项科研工作,帮助学院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

会议最后,赵长颖、许敏分别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赵长颖表示,学院行政职工应不断强化自己的服务意识、责任心以及大局观,围绕着学院的中心任务和中心工作,将个人实现与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相结合,许敏表示,学院行政职工应开拓思维、创新方法,采用更有利的举措,不断推进学院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