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临港集团来访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8 

3月7日,临港集团创新管理学院院长李刚、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董事长叶松青一行来访低碳学院,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长颖、高端培训与产业合作部主任花明等参加会见。

赵长颖首先对临港创新管理学院、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愿景、使命、发展特色,尤其是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高端培训、产业孵化四个支柱功能的建设与进展情况。

李刚介绍了临港创新管理学院在培训、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做出的成果,叶松青介绍了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在绿色建筑、生态城市规划设计等方面的研究进展与实践成果,三方就开发区及城市低碳发展课题研究、培训合作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

赵长颖表示,高端培训和产业孵化是低碳学院的两大重要功能,学院积极探索与外部院校和大型企业的有效合作。低碳学院、临港集团和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对积极推动我国低碳园区与低碳城市融合发展秉持相同的信念和使命感,三方强强联合,领衔我国低碳园区发展新高地,同时学院与临港创新管理学院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