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英国际低碳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9-03-11 

38日,中英国际低碳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位于临港校区的低碳学院组织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机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孟雁带领机动学院党支部成员及工会女教职工50余人与低碳学院教职工一起参与了活动。

低碳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长颖、副书记许敏分别代表低碳学院对机动学院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赵长颖为来宾们介绍了低碳学院的成立背景和建设情况,并对机动学院在低碳学院建设过程中所提供的帮助表达了感谢。

随后,两院教师边交流边参观了低碳学院的园区风貌和楼宇硬件设施情况,机动学院是上海交通大学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学院之一,办学成绩硕果累累。交流过程中,机动学院工会女教职工们主动为低碳学院的新办建言献策,为低碳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与基地建设、行政管理等方面工作提供了良好借鉴。

最后,两院教师在低碳学院中心草坪前合影留念,为携手创建更美好的明天,结下了深刻的姐妹情谊!

38日下午,低碳学院工会还为女教职工举办了一场烘焙学习活动。低碳学院Eva'sCoffee主厨Eva女士为学院女老师示范了如何制作提拉米苏。

活动的开展为学院女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愉快的学习平台、交流平台,大家不仅增长了烘焙知识,还体验了动手制作的乐趣,同时也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增进了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