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代表团赴新加坡、马来西亚招生访问


发布时间:2019-03-20 

 3月11日-15日,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副教授张振东、思政教师张莹前往新加坡、马来西亚进行了为期5天的访问,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出访期间,低碳学院代表团先后访问了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马来亚大学、南安普顿马来西亚分校等5所高校。

张振东为当地学生开展了主题为“ Powering Aircraft with Alternative Fuels: Needs and Challenges”的学术讲座,并在讲座后举办招生宣讲会。

张振东和张莹向各高校老师及学生详细介绍了低碳学院的办学历史、学院特色、优势学科、奖学金设置、留学生入学资格及录取程序、19年暑期国际学校等信息。

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十分认同低碳学院的愿景和使命,愿意加入学院一起为全球的绿色低碳事业而奋斗。

低碳学院目前设有低碳能源与低碳环境两个硕士专业,欢迎未来有志从事低碳事业的优秀海外学生来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