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 China Utility Week国际智慧能源与公用事业峰会暨展览会绿色科技创新创业论坛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03-28 

CHINA UTILITY WEEK

 绿色科技创新创业论坛

山高人为峰,时势造英雄。

国际智慧能源与公用事业峰会源自誉满全球的Global Utility Week系列活动,始于1998年,致力于推动全球能源数字化、智慧化发展,每年在欧洲、非洲、南美洲、大洋洲、东南亚及中国举办。在中国,CUW主要关注数字化技术(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在能源、电力领域如何产业化为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上海正在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推动绿色发展要抓住科技创新,以新技术突破为基础的绿色产业变革正呈现加速态势,如何将上海打造成绿色科技研发和成果产业化的高地,已成为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积极抢占绿色科技创新制高点的重要战略。

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将在本次会议上举办“绿色科技创新创业”分论坛,来自学术界、孵化器、投资机构及创业公司的专家和菁英们将齐聚一堂,共话绿色科技领域如何创新创业、共商合作发展,通过将上海打造成绿色低碳产业孵化器解决重大绿色技术问题、攻克绿色发展瓶颈,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与发展模式转变。

 

会议议程

主题:绿色科技创新创业

日期:2019年4月15日 14:00-16:30

地址: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上海市普陀区光复西路2739号)

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LCC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简称LCC)是由上海交通大学成立,英国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英国高校参与合作,在上海市大力支持下创办的低碳技术和碳资源管理领域国际化办学试验区。学院致力于培养低碳领域的复合型、国际化顶尖创新人才,组织前瞻性、系统性的低碳行业培训,开展前沿性、创新性的科学研究,推动低碳技术的成果孵化,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协同发展,为服务中国的绿色发展战略,提供人才、技术和产业支撑。

 详情请查阅:http://u5870886.viewer.maka.im/k/0GT9SXTN?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进行报名,通过此链接报名可获得:

- 免费参与下午Initiate!绿色科技创新创业分论坛;

- 免费获得上午大会峰会门票(每张价值4,000元),30+国内政府机构及国际知名电力公司/研究机构外籍高层莅临演讲;

- VIP专用休息室,内有咖啡,饮料,小食;

- 现场享用精美午餐;

- 提前打印胸卡,免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