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代表团来访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1 

328日,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SCF学院)联合总支部委员会书记李斌荣、常务副院长李峻、国际院长Juliette MacDonald一行对中英国际低碳学院进行了访问。低碳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长颖、副书记许敏等参与了接待并作交流。

 

 

赵长颖首先对低碳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孵化、高端培训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李峻就SCF学院的愿景使命、师资团队、文化传承、社会责任、学科创新与产业联动机制进行了相关介绍。

 

 

双方与会人员就两院的学生培养方式、国际生招生情况、外籍师资招聘、国际交流与合作现状、日常生活中推广可持续理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交换意见。双方均表示彼此有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

 

 

会议最后,李峻表示,SCF学院的未来发展将与可持续发展理念紧密结合,因此两院的合作具有十分美好的前景。赵长颖也表示十分认同,时尚创新与低碳技术的结合将对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刻影响。双方有望未来在科研合作、高端培训、学生活动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