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爱丁堡大学Ian Underwood教授来访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1 

3月29日,低碳学院副书记许敏接待了爱丁堡大学工学院的Ian Underwood教授。

许敏首先向来宾介绍了低碳学院的成立背景、愿景目标、四大职能、合作网络等。许敏表示,低碳学院致力于培养交叉学科领域的国际化、创新型人才,希望将学院建设成低碳领域顶尖的人才培养基地,为中国乃至全人类的低碳事业作出贡献。

Underwood教授随后介绍,自己目前的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微型显示器、传感器等方面。他认为,传感器研究与低碳研究相结合具有可操作性,双方未来可共同探讨科研方面的合作。

 

会上,双方交流探讨了交大与爱丁堡各自的工程博士培养模式以及两校未来在博士生交流交换方面的合作可能。Underwood教授表示,此次拜访让他感受到低碳学院作为一个新兴学院的无限可能,他将继续关注低碳学院的发展,也欢迎低碳学院师生访问爱丁堡大学。